文不言

这是乱吃CP用爱发电的佛系产粮人

【玉穗】------泰迪互日

更小剧场.

 

开始串了hh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小剧场.一

 手拉手一起回家的穗禾在润玉的那里听到了几条惊人的消息.


【你在代理你爸在学校的理事长职位?!!!】


她是不是..是不是钓到了传说中的金龟子,呸,金龟婿了?!!


【不是代理,只是偶尔去办一些我爸来不及、能交给我做的事.】润玉给吃了大鲸的穗禾轻笑解释.


穗禾追问一遍,【你爸是真的吗?】

润玉一挑眉,见刚交的女朋友不信,只得拿出决定性的证据,【不然你认为,以锦觅那个学习成绩,能和你在一个班.】



这.....



她想了想,【也是..】


这就是能使得荒,怪不得在和锦觅相处中,总觉得她智商和学校不匹配.



【我还有个问题,你、你、你那个..】穗禾一双眼睛盯着润玉,只盼他能给早已深埋于心的疑问给个解答,可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弯,【你家.....】


润玉晓得她从锦觅那里听过关于他家的一点事儿,并不介意她此时问出来,顺着她的话说道,

【你想问,我爸妈是不是我亲生父母?】


【啊对..】

她其实不好意思说,她是想问润玉是不是变态.....,虽然是变态的疑问打消了不少,但还是想问下。不过现在,答应了别人告白再来问是不是变态已经太迟了,贼船已上.


【我家不算复杂,现在的母亲,虽不是我亲生母亲,但待我也很好,亲生母亲生了我,后来又重新找了人结婚...】


润玉说到末尾时,似笑非笑地瞅着穗禾.


【?怎么了?】


【她和叔叔生了彦佑..】


润玉缓缓吐露,唇角一勾,如愿见到穗禾震惊呆住的可爱样.



【....怪不得他晓得你名字.】穗禾喃喃一句,【不过你妈妈,为什么要丢下你?】



润玉牵着穗禾的手,笑道,【等我们结婚再告诉你.】


父亲太微过于花心,他虽对父亲颇有微词却也不便表露太多。母亲丢下他重新结婚他在长大后是能理解的,即便是现在,父亲也四处留情,不过继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他不太想把这些告诉穗禾,免得她认为子亦肖父..


他不喜欢自己父亲游戏情爱的作风,他想要对待穗禾一心一意.



俩人说了会儿话晃晃悠悠地,转眼便到了家门口。从路口过来时,俩人已瞧见有辆白色的大车停在穗禾家的邻近处,有穿着灰色衣服的人进进出出搬着一箱箱东西.


穗禾推着自家的院门,朝润玉笑道,【我们有新邻居了.】



润玉他从告白成功那一刻开始,嘴边的弧线就没有过一丁点下垂趋势,反而隐约还上扬了.


此时他觉得开心,不是有邻居开心,而是穗禾说了我们这个词,把自己圈到她的范围里,甜到他心上,应道,【今天应该有两个租户搬过来。】



【嗯?】


二人一同进入围院,穗禾后知后觉地,觉得润玉后头那句话有点点奇怪,刚想扭过头问,便被推门而出的邻居牵住目光


----高扎起的丸子头,远眉杏眼,一张春华若绽的面庞,白衬衫加米黄高腰伞裙,可爱娇俏又柔美风流.


穗禾认得她,是大二历史系的高岭之花----素锦.

一朵开在经管系大神这座高岭冰山之颠的娇花.

【嗨~萧情】

萧情??

穗禾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便被对方一声唤得一头问号。那是谁?萧情?是在唤我吗??我是萧情?那穗禾是谁??


隔着半矮的围墙,素锦也颇是疑惑地瞧着一身打扮稍稍有点不一样的人


【一会儿没见,你连衣裳都换了....你住我隔壁吗?】她记得...好像是说在下一排来着吧..?


穗禾敛过心神,把昏了的脑袋摇摇,礼貌地牵起唇线,【学姐我认得你,不过我是穗禾】


【嗯 ??可是.....】


素锦被惊愣,一寸寸地在穗禾脸上打量,怎么看都是一个人啊,又瞄到站在穗禾身侧的润玉,心中更是嘀咕:明明连对象都长一样...



【大概是长得很相像的人吧】穗禾见她吃惊得很,也并没有作他想,只当是真的那么相像的人,笑道,【我们还要回去做晚饭,回见.】



....

夜华整理了些东西,在屋里绕了一圈没见到人,便出来寻寻,推门出来,见素锦一个人立在院中颦眉思索.


【想什么呢..】


【啊,那个..】素锦见是夜华过来,看了一眼目露疑色,和夜华说道,【刚刚与我们的邻居打过招呼.】


【嗯.】


她攀着夜华的手臂,挨凑得近,【她和前面碰上的萧情长一模一样,连男朋友都长得丝毫不差.】


【是么...可能是双胞胎.】夜华显得不太在意.


【有那么巧?】素锦不满地撇了一眼夜华。这人有时就爱敷衍她..


明明她与萧情搭话的时候,连人家看都没看,这会儿却来说是双胞胎.... 不至于有两对双胞胎还都给她遇上吧?


【无巧不成书.】


【那....若不是双胞胎,你亲我一下,若如你所说,我亲你一下,怎么样!?】


扯开脚步准备要走的夜华,听了她的话把脚下一迟,饶有趣味地侧过身子。点漆如星的眸子盯得素锦暗道不妙,她刚刚说话可真的太大胆啦。
攀着他手臂的手迅疾回撤,挪着脚想从夜华身侧绕过.


却被夜华一个长臂勾住,又给扯回到他面前.


【走什么...】

【我去看看屋里头的东西..】

下巴被夜华用手指托起的素锦,不得不仰着些脸,花儿一般的面盘被风吹了个红粉,娇娇樱唇开合着话还没说完,便被堵了个没音.

【暂时先还你点利息.】


搬家人员乙见搬家人员甲杵在门前不进不出,拿手捅了捅,催道,【干什么呢?还不赶紧干活!】


【....狗粮吃撑着了.】搬家人员甲杵着没动。


他也不太容易,今日就接了两份活,吃了两份狗粮,这份甜度适宜,吃着还行;上午那个叫阿透的更能腻歪他女票,那份真超齁,少吃才能保证身体健康..


搬家二人的对话声音不大不小,全数落在两个刚亲完的人耳里,夜华一贯是冷面的,就算不好意思也不会表现在脸上,只可怜素锦,羞赫地不晓得该捂住发烫的脸,还是把自己埋进夜华的怀里来得好..


算了,她下次还是不要调戏夜华为好.

吃亏的都是自己.

 

 

------------

 

上官透和萧情,嗯....这个西皮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吃来的...
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